2012年利比亚BIG 4 - 电子展览展会

  2012年利比亚BIG 4
展会时间:2012年9月待定                        展会地点:的黎波里国际展览中心
利比亚介绍:
内战使利比亚的经济和基础设施受到严重的破坏,随着利比亚正式公开选举出了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主席阿卜杜勒-拉希姆凯卜先生,利比亚将从此进入一个新时代,战后的重建也将拉开大幕。新政府成立后,为了获得巨大的资金收入进行重建工作,将恢复原油的出口,大力发展其石油产业,同时官方也在极力的邀请世界各国的公司,迫切希望能尽快返回利比亚,积极参与利比亚的经济重建工作中来。
展会介绍:big4是利比亚最知名的建材展,有着多年的展出历史,战后展会将恢复举办,上届展会(2010年),该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的208家企业参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到场的专业观众达到14.448名的,2012年组委会将再次举办该展,为参与利比亚战后重建的外国企业提供一个绝佳贸易平台,2012年9月份首都“的黎波里”战后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 LIBYA big4,诚邀您的莅临。
参展范围:
门窗建材: 铝合金门窗,木门窗,复合材料门窗;各类门窗及相关配件,门窗加工设备,挤出设备、各式玻璃及制造机械等;
各类建筑装饰板材、线材、饰面板等;墙体材料、石膏、隔热隔音与保温材料;各类陶瓷制品、砖瓦、马赛克及彩色路砖、各类建筑涂料粘合剂。
石材:大理石,花岗岩,黄岗岩,墓碑,建筑天然石材原料,其他天然石材产品,石材工艺及制品;石材开采技术,石材加工,机械设备,切割设备,金刚石用具,锯片,磨具,石材养护技术与用品;石材运输及贮藏,废弃石材再利用技术设备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