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电力展/非洲电力展/尼日利亚电力设备展/NEE2012

  展会名称】:2012年尼日利亚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2年10月23日-26日 
【展出地点】:尼日利亚阿布贾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尼日利亚梅得展览公司
【中国组展】:洲道(厦门)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负责人:黄先生 直线电话:0592-2296269 
【展示内容】:
输配电设备;电力自动化技术与设备;电能计量、计费设备,电力金具、电力施工工具;电力测试、监控仪器;电工器材产品;电力电缆;建筑电气产品;发电机组及动力设备;节电设备;线圈及绝缘材料;电力环保设备和电厂电站设备。
【展会简介】
2012尼日利亚电力工业展是目前尼日利亚最大最专业的电力行业盛会,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有尼日利亚电力能源部,尼日利亚国家电力公司,尼日利亚电力委员会等,本届展览会规模大约10000平方米。
【市场介绍】
尼日利亚位于西非东南部,尼日尔河中、下游,南濒几内亚湾。境内地势北高南低,地形复杂多变。尼日尔河从西北流向东南,入几内亚海湾,境内全长 1400 公里。沿途纳索科托河、卡杜纳河、古拉拉河、贝努埃河等支流组成稠密的河网,水量大,利于灌溉、通航和发电。
随着尼日利亚电力私有化改革进程加快,西方大公司近年来纷纷进入尼电力市场寻求发展。目前,美国的GE公司获得美国进出口银行10亿美元贷款支持,开始向尼出口电力设备。曾于10年前宣布退出尼市场的跨国电力企业阿西布朗勃法瑞公司(ABB)近日也宣布重返尼电力市场,并透露未来五年内或将有大规模对尼投资计划。此外,来自以色列、瑞士、奥地利、英国等国家的投资者也都对外表示将积极参与尼电力行业私有化改革进程。 
据尼日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尼财政部部长伊维拉近日透露,联邦政府计划在未来四年投资6000亿奈拉(约合40亿美元)发展电力行业,进一步加大对煤电站和水电站的投资力度,以实现在2015年全国发电总量达到2277.5万千瓦的目标。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