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非电力展-南非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誉颁展览

  【展出时间】2013年4月8日-10日 
【展出地点】约翰内斯堡沙丹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南非特兰展览集团 
【协办单位】南非能源部、南非电力公司、南非电力设计院
【中国组展】厦门誉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飞利浦,阿尔斯通,阿海珐,西门子、卡特彼勒,MTU,日立,IBM,三菱,巴斯夫

非洲第一电力大国——南非
南非位干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拥有面积达1,227,200平方公里的国土,人口为45,747,000人,因其重要的海运交通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闻名。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尽管其国土面积只占整个非洲的4%,人口只占全非的5.8%,但其年国内生产总值占全非的26%,其年对外贸易额占全非的24%。南非有非洲最先进的交通、电力、通讯等工业基础设施。
南非是非洲第一电力大国,发电量占非洲的三分之二,其电价也是全球最低的。一向电力充足有余的南非在经济持续9年快速增长之后,突然电力供应不足了,而且日趋严重。今年以来,南非电力短缺问题越来越严重。1月份持续3周的一日多次每次数小时的停电使南非举国上下都感力供应不足带来的各种不便。
受到了电    在供电自顾不暇的情况下,南非被迫停止了向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等国的输电,导致南部非洲国家也出现了供电短缺局面。有眼光的商家通常能从市场变化中观察到市场商机。眼前南非与南部非洲电力供应紧张蕴藏的各种商机对各国商家来说将是一次平等的竞争机遇。

2013年南非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输配电设备 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
电能计量产品 发电机组和动力设备
电力测量和自动控制系统 电力控制设备
电力施工工具 低压电器及建筑电气
电缆光缆 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
电能的生产设备 能源系统与维护、工程、培训、咨询
天然气开采与利用 太阳能加热设备和系统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