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埃及中东和非洲电力能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12月1-4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
主 办 方:EGYTEC
支持单位:埃及电力部
埃及电力展/中东电力展/美国电力展/埃及电力展/亚洲电力展/非洲电力展/俄罗斯电力展/国外电力展会/国际电力展会/全球电力展会/王怡丹-18600125072/北京中杰城设国际展览
展品范围:
1、高低压电器、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力测量和自动控制系统、电线电缆、绝缘材料、测量仪器仪表;
2、照明:电灯、室外灯、室内灯、工业用灯、特殊用途灯、室内设计照明、家庭及装饰灯;
3、LED技术:照明控制系统、电子管、照明系统辅助工程;
4、建筑用电气安装及系统技术、建筑用电安装及连接技术、楼宇信息通讯技术、电器检测系统等楼宇智能技术,楼宇自动化技术,通风与空调工程,设计、安装及控制系统,中央控制供暖技术,楼宇气温控制技术,楼宇设施管理技术等
5、能源工业相关产品、系统控制、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能源安全设备、节能技术及设备、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太阳能加热设备和系统。
6、自动化及智能电网(Automation & Smart-Grid): 电力与能源自动化、电力信息化系统、电力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各种智能电网设备和应用技术:调度与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输配电设备及技术、电力通信与信息、电能计量与用电管理、新能源发电并网、电力储能等。
展会及市场简介:
随着埃及经济竞争力水平的提高,埃及政府在电力和能源等基础建设方面的投入也不断加大,以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工业用电和生活用电的需求。埃及的发电量正以每年7%-8%的速度增长。新能源发电也成为这一地区发展的重点,多国政府承诺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国内能源供应总量的比例提高到20%,而发展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将成为达到该目标的重要途径。
数十年来经济发展给全球资源环境带来的压力的不断增大、能源需求不断增加、电力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以及用户对电能可靠性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电力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建设更加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电力系统已经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共同目标。智能电网技术也成为此次展会关注的重点之一,发展智能电网和智能城市,资产优化及营运效率,自我修复停电及干扰,创新的智能电网技术,创新的智能电网战略。此次展会将致力于埃及中东及非洲地区面向21世纪电力的需求和质量的飞速发展。提高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和运行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