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暨非洲七大行业展览会(SAITEX)

  举办时间: 2012年7月15日——2012年7月17日
举办城市: 南非经济首都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
主办单位: 南非EMS展览公司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展馆名称: 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 每年一届
展览性质: 综合性展览会
参展范围: 
1、 轻工业类:各种包装生产设备、建筑设备、管道设备、小五金等。
2、 零售业:各类百货零售产品、家庭休闲产品、电子产品、快餐设备、厨房用品、家具家居用品、塑料制品、体育建材用品、纺织用品、办公室用品、户外活动用品、DIY用品以及园艺用品等。
3、 食品类:各种食品饮料产品以及相关的生产、营销设备。
4、 其他:旅游业、政府采购代理、金融投资服务、进出口代理、物流包装。 
展会情况简介:
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展自1993年第一届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18届,2008年该展会开始由南非EMS展览公司组织举办,并于2009年与该展览公司的名牌项目非洲七大行业展览会同期举行。2011年,非洲地区最大的综合贸易展览会SAITEX国际贸易展与非洲七大行业展览会同期举行,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79家厂商参展,展出397类,3014种产品,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14659名观众前来观展,其中包括来自23个国家的专业观众。
2012年第十九届南非 SAITEX国际贸易展将继续与非洲七大行业展览会同期举行。本届贸易展将集中突出零售业和轻工行业两大类。同期举行的七大行业展主要涉及各种食品饮料产品以及相关的生产、营销设备,每年展会都由七大部分组成,由此得名七大行业展览会。SAITEX展和七大行业展一直拥有强大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其中2011年展会资深专业观众61.86%是来自企业的董事长、行政总裁、业主和高级管理层。专业观众购买力高,57.39%买家现场签订合同交易并保持进一步地持续增长,13.39%的买家将推荐给其他客户或订购指定的产品。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